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

时间:2016-12-12 0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抓好换届工作,一丝不苟地坚持选人用人标准,做到政治纪律挺在前,严把换届这一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以实际行动应对换届这场“政治大考”。

当前,我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扎实稳步地推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和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的宏伟目标,全力以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践行“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的“四个干”工作机制,心无旁骛干事业、咬住目标不放松、马不停蹄搞督导、克难攻坚抓重点、忍痛割爱去产能、优化结构促转型,使全市上下呈现一派“思想稳、工作实、风气好、环境优”的政治局面,为搞好换届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多次召开专门会议,严厉强调换届期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以“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的标准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决落实《准则》《条例》,严肃和规范党内民主政治生活。做到谨言慎行、知行合一,不传播“小道消息”,不充当“业余组织部长”,更不可随意“妄议”。一旦发现干扰换届的违规违纪行为,及时进行严查严办和曝光。总的要求是:不利于换届的话一律不说,有损于换届的事更不能干。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带头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主要精力用在“想工作、恋事业、干实事、寻创新、谋发展、创辉煌”上来。要加强执纪监督和干部精准考察,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防干部“带病提拔”,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真正把那些对党忠诚、情系群众、廉洁干事、敢于担当、德才兼备、群众信赖的好干部推上来,更好地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奔小康,众志成城创辉煌,为唐山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许贵元)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