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省考核组检查唐山造林绿化任务完成情况

时间:2016-12-0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7日,河北省林业厅巡视员王金品带领考核组,到唐山市就今年造林绿化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李晓军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汇报会上,李晓军汇报了我市的造林绿化工作完成情况。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加大绿化投入,强力推进荒山绿化、沿海绿化、村庄绿化、通道绿化等造林绿化工程。全市完成造林绿化面积35.7万亩,有林地面积达到737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36.5%,比2015年提高了0.81个百分点。截至目前,全市所辖7个县(市)中有5个被全国绿化委授予“全国绿化模范县(市)”,全部成为国家级或省级园林县城(城市)。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造林绿化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审验了有关资料。在交换意见时,王金品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唐山市将造林绿化工作纳入全市发展大局,与生态文明建设、大气污染治理相结合,希望唐山进一步处理好经济发展和生态效益的关系,处理好造林绿化与管护的关系,处理好荒山绿化和平原绿化的关系,巩固绿化成果,努力实现城乡绿化平衡发展。

李晓军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领导,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大力度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力争绿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实现绿化总量新突破、绿化层次新提升和绿化结构新优化。(记者金鹏)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