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科技型中小企业连续三年实现倍增发展

时间:2016-12-07 23: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唐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已连续三年实现倍增发展。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由2013年的707家发展到目前的3972家;科技小巨人企业从2013年的不足50家,发展到了294家,保持全省领先;高新技术企业从120家发展到210家,较“十二五”初增长2倍。

据了解,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年销售收入总额突破已150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8.5万个,获得国家专利4300余项,而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企业数量已增长到1870家,占比由33%提高到了48%,正在成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力军。(记者 闫妍 通讯员刘晓荣)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