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本土微电影《阳光80.90后》将与观众见面

时间:2016-12-06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一部反映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的唐山本土微电影《阳光80.90后》正在拍摄中,不日将与观众见面。

该剧由拍摄过《血色凝痕》《真爱》等原创公益微电影的唐山东方演艺影音工作室出品。讲述的是3个大男孩走入社会后,面对各种诱惑所表现出的不同态度,以及各自家庭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起到的作用。电影以写实的手法讲述青年人的故事,呈现生活原态,表达他们的心声。

记者在拍摄现场见到了男三号饰演者肖立秋。小伙子刚刚18岁,是一名打工者,对表演非常感兴趣。当他得知这部微电影招募演员时立刻赶去面试,很幸运地得到了出演这个角色的机会。编剧赵立君说,小肖很敬业,为演好剧中角色与同事调了班,在片场每天早来晚走,努力琢磨角色性格,与片中人物有一定契合度。

据了解,该剧组演职人员除编剧、导演、摄像外,其余均为社会公开招募人员,零报酬参演参拍。(记者杨星星)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