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丰润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6-12-03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区域发展的突出问题,日前,丰润区在全区集中开展“解放思想、优化环境、敢于担当、事争一流”专题大讨论活动。此项活动立足于找差距、剖根源、明目标、定措施,进一步营造人心思干、锐意进取、事事争先、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四个丰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在大讨论活动中,这区精准聚焦“解放思想、优化环境、敢于担当、事争一流”的活动主题,围绕影响和制约丰润发展的思想障碍,引导各级干部联系工作实际,集中破除思想不够解放、发展环境不优、担当意识缺乏、争先创优意识不强等倾向性难题;同时,这区要求各地各单位将此次专题大讨论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重点把握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抓好整改落实、搞好活动总结六个关键环节,紧扣主题、协同推进;此外,这区还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统筹安排、科学组织,突出宣传发动、问题查摆和整改提高,在解放思想中转观念、抓当前、谋长远,从而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扎实效果。(刘倩)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