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共唐山市委九届十次全会举行

时间:2016-10-27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全会审议了有关事项,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唐山市代表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圈选确定了我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唐山市代表会议的决议》。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章为准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朝着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目标加速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河北省第九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记者李响)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