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国务院第七督查组第二组来唐山开展督查工作

时间:2016-09-27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5日至26日,以国土资源部调控司巡视员董祚继为组长的国务院第七督查组第二组,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情况来我市开展督查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清华,省住建厅副厅长王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陪同考察或参加汇报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警路旭安园保障房、高各庄祥泰园公租房、丰南区公租房一号和二号项目、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唐山百川智能机器有限公司、路北区金融中心、唐山航天科技园、丰南区国丰钢铁有限公司北区和唐山世园会运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深入居民家中详细询问搬迁入住和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25日下午,董祚继分别主持召开了保障房建设管理座谈会和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座谈会,与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职工和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大家对推动经济发展、抓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创业创新、加强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建议。

董祚继在座谈会上指出,唐山在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上措施得力,有效化解了困难群众的住房难题,希望在下步工作中总结经验,切实保障好群众的住房需求。在推进化解过剩产能工作方面,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体现出唐山市委、市政府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决心和信心,企业职工也展现了较高的思想境界,全力支持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下一步,希望唐山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难得机遇,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力促经济提质增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省、市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记者王昊)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