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省职工信赖的工会干部"巡回报告会来到唐山

时间:2016-09-2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2日上午,由省总工会组织的“河北省职工信赖的工会干部”巡回报告会在唐山市举行。各县(市)区总工会,开发区(管理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市直属基层工会副主席、工会干部;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来自邢台、邯郸、秦皇岛、保定的4位“河北省职工信赖的工会干部”,以各自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心系职工,深入实际,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职工贴心人的感人事迹。

会后,石家庄市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报告团成员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先进典型身上集中体现的精神、品德和作风落实到具体行动,体现到发展成果上,要立足各自岗位,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建鹏)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