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乐亭年内新增50个县级文明村

时间:2016-08-2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乐亭组成督导组深入到各镇乡(街道),采取汇报座谈、走访调研、实地考察、材料审核等形式,对全县推荐上报的候选文明村进行督导检查。据了解,今年该县将建成50个县级文明村,并从中产生20个文明示范村,对这些村将给予一定的奖励扶持,同时作为省市文明村的推荐对象。

这县文明村创建以“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创建为载体,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在农村广泛开展“十星级文明户”评选、设置“善行功德榜”、制定村规民约、开展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动员农村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各项创建活动,弘扬善行美德、引领乡风文明,共建共享文明村创建成果。

据了解,这县争取在“十三五”末实现50%以上的行政村达到县级及县级以上文明村标准。(记者 金鹏 通讯员 张景会、才学磊)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