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境内大部分河道、水库平稳运行

时间:2016-07-23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7月19日至20日,唐山市普降暴雨到大暴雨,迁安东北部降特大暴雨,全市平均降雨量148.2毫米。本次降雨过程,我市境内大部分河道、水库平稳运行,未发生险情。

迁安东北部、遵化西部、丰润西北部、迁西西部、迁安西北与迁西东南一带降水量超过200毫米,遵化、玉田、迁西、迁安、丰润大部、滦县大部降水量在150毫米至200毫米之间;曹妃甸南部、滦南南部降水量小于100毫米;其他地区降水量在100毫米至150毫米之间。本次降雨过程特点为降雨持续时间长、降雨量大。

7月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为157.4毫米,较去年同期的29.4毫米多4.36倍,比常年的117.5毫米多34.0%。入汛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281.7毫米,较去年同期123.4毫米偏多128.3%,较常年同期202.5毫米偏多39.1%。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341.5毫米,较去年同期245.4毫米偏多39.2%,较常年同期282.8毫米偏多20.8%。(记者金鹏)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