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举行海外侨胞唐山访亲文化艺术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6-07-23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1日,“唐山感恩·海外寻亲”海外侨胞赴唐访亲团的部分成员与唐山市文化界、艺术界人士举行了文化艺术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市文化界、艺术界人士简要介绍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的特色及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借助双方优势寻求进一步合作,把唐山的优秀文化推介给美国,助力唐山文化产业走进美国市场,进而增强唐山的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美国河北工商总会会长、美国亚洲艺术学会执行主席陶建民表示,唐山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尤其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以及陶瓷文化产业发展方面有较强的优势,今后要努力架构美国与唐山之间的桥梁,让更多的海外侨胞和美国人民,了解唐山震后重建的辉煌成就和发展优势,拓宽美国与唐山的经济贸易、文化艺术等多领域交流渠道,增进美国和唐山人民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