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东西方对话”2014许莹巴黎卢浮宫个展在唐山举办

时间:2014-12-31 2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西方对话”2014许莹巴黎卢浮宫唐山答谢展现场。吴立勇 摄

  河北网唐山12月30日电(吴立勇 记者 张天虎)元旦临近,2014年12月30日下午3点在唐山市文苑三层展厅里隆重开展。很多书画界人士齐聚一堂,促进了唐山市美术艺术的交流,也开拓了唐山市民的审美视野。

  2014年10月30日至12月2日,中国国画家许莹受法国卢浮宫邀请,参加由法中文化交流中心,法国艺术家协会等共同举办的“中法50年”法国卢浮宫中法艺术年展。画家许莹作为唯一一位中国画画家代表在280平米的展区内举办“东西方对话—2014许莹卢浮宫个展”。

  展览在法国巴黎圆满举办、获得成功之后,许莹回国在唐山举办-“对话”许莹2014—2015跨年个展。此次唐山站展览的作品-《对话》呈现的是中西方文化的撞击,在作品中观者可以看到西方文艺复兴的影响,也可以看到中国敦煌艺术的辉煌。展览一直持续到至1月19日结束。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