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晋州市马于镇:培训青年干部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5-24 1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5月13日(任冰冰、孙悦之)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今天,晋州市马于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暨培训会。

参加座谈交流的16位青年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经历,就入职以来工作履职、收获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加快自身成长和满足岗位需求各抒己见。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备受鼓舞。他们将在实践历练中积累经验,在真抓实干中锻炼成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