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冷空气抵达 5月18日石家庄市最高气温不超过30℃

时间:2023-05-24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终于要凉快点儿了。5月1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17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石家庄天气转阴,而且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随之降到30℃。对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最好携带雨具,以防被淋个措手不及。

16日,太阳威力开始还是比较强大的,这让街上的市民感觉又晒又热。下午的时候,云姑娘开始上线,把太阳挡了个严实,使得当天最高气温一直未能突破35℃,而是停到了33.7℃。虽说如此,但由于空气相对湿度在50%左右,所以人们感觉比较闷热。

虽然主城区没有达到高温天气的标准,但根据中国气象部门监测,16日11时至16时,井陉县以38.3℃不仅居全市首位,更是荣登全国温度榜第一。

1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传来好消息,随着冷空气的抵达,这轮高温天气马上就要结束了,17日起气温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其中,17日,省会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8℃。18日,虽然是晴间多云的天气,但最高气温仍然不会超过30℃,预计会停留在27℃,舒适感因此会大大提升。(记者崔虹)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