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到河北省地质调查院调研

时间:2023-05-24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李晓)5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以下简称“航遥中心”)副主任王保弟一行到河北省地质调查院(以下简称“地调院”)进行调研交流,就做好河北省山区12.5万高精度航空磁测勘查(续作)集成研究项目,谋划下一步航磁数据的开发利用进行了座谈。地调院院长李胜利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航遥中心李文勇教授、刘燕戌教授、曹安琪博士,地调院副院长荣桂林、陈宁、田小伟,总工程师李晓峰出席座谈会。

李胜利对王保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地调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地调院在省地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全面打造现代地矿为目标,深入践行“113N”发展模式和“六个融合”工作思路,不断强化政治统领力,提升专业服务力;航遥中心与地调院业务互补性强、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希望双方在后续深挖1∶2.5万航磁成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为河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地质数据支撑。

王保弟赞同李胜利提出的合作方向。他表示,希望双方以1∶2.5万航磁项目为基础,联合两家单位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继续加强合作,为河北省铁、多金属等战略性矿产找矿工作提供专业化服务。

会上,项目组人员就“河北省山区1∶2.5万高精度航空磁测勘查(续作)集成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航磁数据的开发和利用与参会专家进行了详细交流。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