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直机关举办“六跃升 六展示”先锋擂台赛

时间:2023-05-24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5月18日讯(通讯员孙庆)今天,石家庄市直机关“六跃升 六展示”先锋擂台赛在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会议厅举办,来自石家庄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27个机关党组织的近30名选手一一登台,采取现场讲述和视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介绍机关党建经验,展示机关党建成果。

擂台1.jpg

5月18日,石家庄市直机关举办“六跃升 六展示”先锋擂台赛。通讯员孙庆摄

2023年,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聚焦“六跃升 六展示”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了“实干争一流 兴石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此次举办的市直机关“六跃升 六展示”先锋擂台赛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典型经验做法;充分展示各行业在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抢抓机遇、攻坚突破、接续奋斗的喜人成果;充分展示一线党员干部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勇当先锋、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擂台2.jpg

5月18日,石家庄市直机关举办“六跃升 六展示”先锋擂台赛。通讯员孙庆摄

擂台赛现场,参赛选手有的讲述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攻坚突破的锐气推进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有的讲述一线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以牺牲奉献精神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的讲述本单位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责任担当。

选手的生动讲述感染了现场的每名听众,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擂台赛不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了拼搏竞进、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还进一步弘扬了“实干兴石 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的热情。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