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深泽县开展关爱新业态群体义诊活动

时间:2023-05-24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提升快递、外卖行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5月17日上午,深泽县委两新工委联合深泽县卫生健康局直属党委在县中医院开展“党建联盟,爱心义诊”情暖快递、外卖小哥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业态群体的身边。

微信截图_20230520102137.jp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对“小哥”们开展血压、血糖测量及按摩、理疗等多个义诊项目服务,针对检查结果提出专业建议,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问题。党员志愿者还根据他们的职业特点,发放了预防高血压等疾病的宣传单,进行了科学养生、合理膳食、健康运动、规律作息等健康知识科普,为这些穿梭在县城大街小巷的“小蜜蜂”进行健康保健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快递员、外卖小哥60余人,发放控烟、预防高血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小哥”们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帮助他们掌握了简单实用的中医保健方法,将党的关心关爱带给他们,收获了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弘扬新型婚育文化!石家庄两地计生协组织开展健康宣讲进企业、进

河北省地质调查院召开河北省金矿床成矿机理与找矿预测技术应用研

石家庄行唐县卫健局开展健康中国在行动

石家庄文史研究创作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智慧滹沱”手机App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