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深泽县财政局开展特色工作论坛学习会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倪萌萌)近年来,深泽县财政局以“强自身素质、创文明窗口、树财政形象”实践活动为主线,抓拓展、抓延伸,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六比六问”实践活动,动员全体人员在讲政治、善学习、能担当、高效率等方面“做表率、树榜样”。

深泽县财政局_副本.png

“PPT”工作论坛会是该局的一个特色学习活动,局内各科室结合各自职能,制作知识宣讲幻灯片,轮流开展业务知识宣讲。通过互学互助、互帮互带,进一步优化机关干部职工财务知识结构,力促每一名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提升。

10月26日,财政局开展了第九期“PPT”工作论坛会。本次论坛主题围绕日常工作展开,以网络安全知识、公文写作知识以及保密常识的宣讲为主要内容。举行该类特色学习工作论坛会,可以提高机关全体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对安全使用计算机提出具体要求;还可以帮助机关干部学习公文写作知识,明确各类公文之间的用途和区别,确保严格执行发文审批手续;同时,能够普及保密常识,明确秘密文件的保存、传阅方式,增强广大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

下一步,深泽县财政局将持续开展“PPT”工作特色论坛会,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普及财政知识,提高专业素质。

相关新闻:

八年三次酒驾!石家庄无极警方查获一屡次酒驾司机

一夜入冬,石家庄的第一场雪来了!下在了驼梁

敬业集团正式收购广东粤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

出行更方便!石家庄市桥西区7条市政道路建设全路段主路通车

石家庄深泽经济开发区考察组赴鹿泉等地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