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多措并举落实“1+20”政策体系

时间:2022-10-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陈乐娟)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深入贯彻落实“1+20”政策体系,助力文旅企业发展。

做好政策学习,促进业务专业化。定期组织相关业务股工作人员深入学习“1+20”惠企政策,立足本地实际,深入领会,融会贯通。积极下乡镇调研工作,摸排文旅企业的痛点、难点,做好政策与实际的结合,积极探寻政策落地的巧计策、妙方法。

做好宣传引导,扩大政策知晓度。积极对接相关文旅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对企业负责人进行政策宣传和讲解,通过“惠企政策一点通”二维码,引导文旅企业积极进行政策查询,发放了《关于促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恢复发展的八条政策措施明白卡》,帮助企业更好享受政策红利。目前,共开展培训10期,接受培训企业达35家,发放明白卡400余份。

主动帮办代办,提高群众满意度。主动调研摸排,积极探求符合政策要求的文旅企业,切实加强与县域内相关旅游文化企业沟通交流。今年下半年以来,该局对县域内河北安程旅行社和元氏县龙山龙湖旅行社进行责任保险费用的补贴,补贴全额到位;协助揽紫沟会议接待中心申报奖补事项,申报办理过程全程陪同、倾心服务,让群众感受到了政策的力度,服务的温度。

同时,元氏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注重挖掘特色文旅企业和项目,积极探索亮点工程和标杆企业。通过细致的沟通和严谨的调研,推荐的众富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和轩鑫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被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评为“石家庄市文化旅游产业基地”称号。

相关新闻:

冬航季计划即将开启!10月30日起石家庄机场开通多条新航线

流感流行期来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这些提醒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箱变基础占用便道已修改完毕

河北元氏县举行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秋冬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做好防护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