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动物园每周末将开展“动物课堂”公益科普活动

时间:2021-04-07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后每个周末,石家庄市动物园都将开展“动物课堂”公益科普活动,带孩子们了解生动有趣的动物科普知识。4月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动物园获悉,清明假期期间,该园科普馆“动物课堂”公益科普活动正式启动,3天小长假共授课20余节,直接受众近500人,影响数百个家庭关注动物保护与自然科学。

“动物课堂”是由石家庄市动物园联合善友行公益团开设的公益科普活动,由石家庄市动物园科普馆策划并编写课程内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对游客进行讲解。游客可以通过收听讲解、观看科普视频、互动问答等环节,学习了解生动有趣的动物科普知识。(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治理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 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石家庄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启动

石家庄市雨季出行将更顺畅 20处积水点改造全面开工

石家庄市召开电商平台企业座谈会

石家庄市严格考核共享单车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