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21石家庄首场群众体育赛事 石家庄女子半马启动报名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7日,2021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线上报名开启,这将是石家庄在2021年举办的首场线下群众体育赛事。

每年在春暖花开时节举行的石家庄女子半程马拉松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十分受广大女性跑步爱好者青睐。今年的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为4月24日上午,起点设在正定长乐门广场。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女子组半程马拉松、情侣组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组别,其中半程马拉松为21.0975公里,报名参赛须年满16周岁,迷你马拉松为5公里,仅限女性参赛,报名不限年龄,13周岁以下报名选手必须有监护人陪同参赛。

此次比赛分别设计了两种独具特色的奖牌,其中半程马拉松奖牌以正定名胜古迹为背景,迷你马拉松奖牌以坚韧不拔的太行山精神为主题镌刻4种不同寓意,届时随机发放给完赛选手。比赛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公众可通过关注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热练国际庄”,进入赛事通道进行在线报名。(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退休职工记录别样的“国际庄”

抢抓有利时机 描绘生态美景 石家庄市春季人工造林任务已超七成

今年石家庄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确定

石家庄市培育创建776家 “诚信计量承诺单位”

石家庄市开展道路井盖井圈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