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组织212名签约科技特派员开展派驻服务工作

时间:2021-03-15 1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省科技厅开展了首批科技特派员备案工作,由各市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服务单位签定了三方服务协议,石家庄市组织212名签约科技特派员开展派驻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制度优势,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现科技工作和经济发展密切结合,解决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问题,我省全面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方案。根据相关程序,省科技厅开展了首批科技特派员备案工作,并由各市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服务单位签定了三方服务协议。随即,科技特派员正式开展派驻服务工作。

按照要求,各派出单位将统筹做好科技特派员日常工作安排,支持科技特派员做好对服务单位的帮扶工作。具备条件的派出单位可设立科技特派员工作室,为科技特派员开展服务做好保障。各派出单位要建立科技特派员工作补助经费专账。

据悉,今年,石家庄市组织212名签约科技特派员开展派驻服务工作。市科技局将引导和组织科技特派员提供精准服务,面向全市企业和农村基层开展科技服务,同时了解他们技术上的帮扶需求,全面开展科技特派员选派工作,为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提供协助和保障。(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春天里相约去赏梅!河北石家庄植物园迎来梅花盛花期

河北省首个镇村级疾控中心将在石家庄市完工投用

石家庄市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石家庄市2021年春季 “洁城行动” 开始啦

石家庄市正式执行2020年版药品目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