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3月14日起全面复诊

时间:2021-03-15 19: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 杜岩卿,通讯员 张燕)历经四十余天的抗疫工作,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将于3月14日起全面复诊。肝病、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皮肤科、口腔科、中西医结合等门诊都将开放。届时,发热门诊、核酸门诊、犬咬伤门诊也将同步开诊。

为确保后疫情时代医院全面复诊工作安全顺利,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详细部署全面复诊后病区管理和院感防控等项工作。在病区安排、发热门诊设置、患者管理方面:住院患者非必要不留陪护人员,确需陪护的,家属需持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进行陪护;病区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人员串岗、患者换病区走动;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全部实行线上点餐、医院食堂配餐制度。在院感防控方面:到院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主动告知流行病史、保持一米距离排队就诊,以防止院内感染事件发生。

医院制定了详细的就诊流程及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1.进入医院就诊时,持身份证办理就诊卡,实名就医。

2.进入医院请主动配合医院预检分诊处的工作,扫描河北省健康码、体温测量并如实告知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史。

3.体温≧37.3℃,有咳嗽等不适症状时,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到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4.请您和家属就医全程佩戴口罩;缴费、取药、检查排队等候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候诊时请间隔就做。

5.就诊时患者一人进入诊室,严格执行“一医生一患者一诊室”,如老、幼、体弱及行动不便者可由一名家属陪同。

6.关注“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微信服务号,具有网上预约、充值、查询费用明细、查报告的功能,您可按照提示使用,提倡网上预约就诊。

咨询电话:0311-85925666、85925600

相关新闻:

春天里相约去赏梅!河北石家庄植物园迎来梅花盛花期

河北省首个镇村级疾控中心将在石家庄市完工投用

石家庄市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石家庄市2021年春季 “洁城行动” 开始啦

石家庄市正式执行2020年版药品目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