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消除隐患不留死角 石家庄开展大型综合体消防专项检查

时间:2021-03-08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3月3日,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裕华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走进大型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帮扶指导和宣传培训活动。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重点对单位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保持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场所内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四个能力”知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能当场改正的责令当场改正,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消除隐患不留死角。

同时,检查人员对单位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培训,并提醒单位一定要认真深刻吸取典型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对员工“四个能力”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处置初起火灾、第一时间引导人员疏散的意识和能力,做好自防自救防范措施,确保场所消防安全万无一失。(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气温大幅回升 3月4日更会向20℃发起冲击

石家庄机场首获“亚太区最佳机场”

河北边检总站召开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宣讲会

石家庄出台18条措施引才留才聚才

2021年石家庄将打通10条断头路 改造645个老旧小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