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精英剧场即将“解锁” 3月13日将首场演出

时间:2021-03-08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影剧院有序恢复营业的消息被人们广泛关注。对此,不少喜欢舞台艺术的市民不禁好奇,什么时候能再次走进剧院呢?记者从精英剧场获悉,3月13日上午,该剧场将献上疫情之后的首场演出,儿童剧《想象王国的糖果屋》将带领观众走进童话世界。

“关于七的东西有哪些呢?彩虹是七种颜色、一周有七天、北斗七星是七颗……”“红色的东西有什么?樱桃、红领巾……”3月4日,精英剧场内,演员正一丝不苟地进行排练。该剧场的相关负责人刘巧茹告诉记者:“时隔两个多月,剧场终于要再次演出啦,我们一定要把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

《想象王国的糖果屋》根据格林童话故事改编,赋予故事更加深刻的意义。剧中,明明和玲玲是一对兄妹,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听爸爸讲睡前故事。这一天,爸爸给了他们一本神奇的童话书,打开后,玲玲和明明竟然开启了想象王国的大门。令明明和玲玲吃惊的是,他们之前在想象王国的旅程上创造出的故事都真实发生了。然而,被写下的并不只有美好,当他们的想象使童话王国陷入危机时,玲玲和明明踏上了拯救想象王国之旅。据介绍,该剧情节跌宕起伏,舞台布景梦幻唯美,欢乐的互动环节将充分调动小观众的积极性,鼓励孩子们大胆使用自己的想象力。

据介绍,按照目前“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50%”的防疫要求,精英剧场将隔座售票。“观众进入剧场需要全程配戴口罩,同时,我们配备了充足的洗手液、消毒液等物品,在演出前将会对剧场进行彻底消毒。希望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观演环境。”刘巧茹说。

据介绍,3月13日下午、3月14日上午,《想象王国的糖果屋》将再演两场。(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气温大幅回升 3月4日更会向20℃发起冲击

石家庄机场首获“亚太区最佳机场”

河北边检总站召开学习贯彻河北省“两会”精神宣讲会

石家庄出台18条措施引才留才聚才

2021年石家庄将打通10条断头路 改造645个老旧小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