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从27.3℃到12.1℃ 石家庄市迎“断崖式”降温

时间:2021-02-24 1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公真是太任性了,前一天还温暖如春,第二天便回到了冬天,让人有些难以适应。而且,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这种寒冷的日子至少将持续一周时间。所以,冬装继续穿起来吧。

2月22日,暖气团走了,冷空气来了;西风转成了偏北风,帮助升温的焚风消失不见。因此,无论太阳如何给力,也没能止住降温的脚步。根据监测,石家庄22日的最高气温仅12.1℃,不到21日的一半(最高气温27.3℃),早晨最低气温更是跌到了6.7℃。一夜之间,石家庄被冷空气从初春打回到了冬天。

气象专家介绍,22日的降温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根据市气象台监测,23日24日,太阳威力减弱,云量增加,23日更是会转阴,气温也会随之走低,最高气温预计滑到个位数。其中,23日,石家庄是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8℃,早晨气温只有1℃左右。24日,天气转阴,南部有零星小雨,气温继续下降,预计最高仅6℃,最低徘徊在冰点附近。

虽然已经进入“八九”,但在冷空气控制下,石家庄这几天的气温下降很明显,所以,大家外出时应根据气温变化合理着装,以防感冒。(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岗位助学进校园项目启动

读者需提前进行预约 省市图书馆22日重新开馆

新春走基层|河北石家庄:医生变身救护车司机 过年间坚守战疫一

摄影进农村 温暖全家福 石家庄市摄协开展基层公益活动

石家庄市逐步有序恢复省市际长途客运班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