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三轮核酸检测温暖瞬间——穿着防护服的“袋鼠”妈妈

时间:2021-01-22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1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联盟路办事处滨湖社区的第三轮核酸检测已近尾声,当天需要进行上门入户检测。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暂没有防护服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上门检测任务的联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张晶把医用垃圾袋绑在了防护服上,这样就不用工作人员专门收医用垃圾了。

1月20日,身高不到1.6米的张晶已经奋战了一天,直到当晚8点半才回家。

在滨湖社区的院里,穿着笨重的防护服,前边挂着黄色的医用垃圾袋,远远看着就像是卡通的袋鼠妈妈,而袋子里装着的是居民安危,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的使命和担当。(记者 刘琛敏 通讯员 韩冰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相关新闻:

深州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设立作为石家庄邢台应急物资中转站

西藏札达县25万元捐款助力石家庄市疫情防控

新鲜爱心菜饱含齐鲁情

商家驰援医护人员安心裤 菜鸟申通联手送达暖心快递

石家庄市社保卡邮寄保证居民用卡需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