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劳动监察局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先锋队成立

时间:2021-01-21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人社局了解到,1月18日,石家庄市劳动监察局成立了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先锋队,负责快速处置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突发案件等紧急情况。

工资是劳动者的生存基础,帮劳动者拿到工资是落实好居家防控的重要保障,是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

1月15日上午11时,市劳动监察局在27小时内圆满解决一起欠薪舆情,帮助25名员工足额拿到了被拖欠15.3万元工资。圆满解决欠薪问题后,该局参与处置舆情的党员干部立即向党支部请战,建议成立一支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先锋队。

1月18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软件,市劳动监察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研究决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应急先锋队,快速处置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突发案件等紧急情况,坚决守住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抽调精兵强将对口支援藁城、新乐、裕华根治欠薪工作,确保高中风险县(市、区)能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根治欠薪工作。 (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翟东社区多举措关爱困难老年人

匠人匠心!河北石家庄桥西区非遗文化助力疫情防控

石家庄市排水总公司二公司全力以赴改造防疫隔离房

同“粥”共“冀”,携手抗疫

石家庄惠康食品储备300吨大白菜力保“菜篮子”不断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