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第八批违法案例

时间:2021-01-21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大市场监管领域的执法工作力度,查办了一批违法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八批违法案例:

案件一:王某鲜菜熟食店哄抬价格案

2021年1月11日,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对平山县南石殿王某鲜菜熟食店进行现场核查,发现该店存在哄抬价格行为。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作出行政处罚:罚款5000元。

案件二:永盛超市哄抬价格案

2021年1月11日,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平山县岗南永盛超市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人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存在哄抬价格行为。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超市作出行政处罚:罚款5000元。

案件三:美尚源贸易有限公司哄抬价格案

2021年1月8日,元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人民路的美尚源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存在哄抬价格行为。元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作出行政处罚:罚款5000元。

案件四:河北石药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香格礼店未明码标价案

2021年1月17日,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位于香格礼小区底商的河北石药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香格礼店检查时,发现该药房在售的医用隔离眼罩和防护服未明码标价的行为。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作出行政处罚:罚款5000元。

此外,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辖区内石家庄市西红超市有限公司、赵某彬蔬菜摊位、宏锦超市、烨都烟酒超市、檀檀超市、祥安超市未明码标价的行为,分别处以500至1100元的罚款。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翟东社区多举措关爱困难老年人

匠人匠心!河北石家庄桥西区非遗文化助力疫情防控

石家庄市排水总公司二公司全力以赴改造防疫隔离房

同“粥”共“冀”,携手抗疫

石家庄惠康食品储备300吨大白菜力保“菜篮子”不断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