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不断优化农业创新创业载体 石家庄市省级“星创天地”已达72家

时间:2021-01-20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七批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拟将113家星创天地备案为省级星创天地。其中石家庄市备案省级“星创天地”8家,总数已达72家。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人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自2016年开展“星创天地”建设工作以来,河北省不断加大星创天地培育力度,星创天地建设快速推进,总体规模不断壮大。星创天地依托各类主体,加强技术合作,不断加大科技投入,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

截至目前,河北省共有省级以上星创天地655家,基本涵盖了种植业、养殖业、林木育种育苗、农产品加工等重点优势农业领域。 (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坚守抗疫一线的“党员先锋队”

我的石家庄|文宣,庄里人

微信搜一搜推出石家庄城市专区 疫情聚合服务同步上线

哪里有需要 “菜市场”就去哪里

石家庄市发改委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