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居民有困难 党员及时帮 高邑县“党员连心卡”温暖居民心

时间:2021-01-20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家住高邑县东顺家园小区的一位74岁居民需要降压药和一些水果,她拨打了家中“党员连心卡”上党员服务专线。公园社区党员魏云及时赶到,给老人带来急需的物品。“这张小卡片为我们居家防疫提供了贴心服务!”该居民手拿“党员连心卡”称赞不已。

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高邑县推出社区疫情防控“党员连心卡”措施,将居民需求与党员责任“联”在一起,把疫情防控和党员担当“系”在一起,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小小连心卡上标注了楼(院)长、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还有党员服务专线以及购买生活用品和购买药品的联系方式。“党员连心卡”发放到每户居民家里,社区居民有需求,只要拨通党员服务电话,党员就能及时上门提供防控知识宣传、生活用品购买以及医疗卫生等服务,实现了居民有困难、党员及时帮。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已为五个社区700户居民发放“党员连心卡”,共计为居民提供服务214次,切实保障了居民正常居家生活。 (记者贾姝媛 通讯员孙国坤、常会彦)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坚守抗疫一线的“党员先锋队”

我的石家庄|文宣,庄里人

微信搜一搜推出石家庄城市专区 疫情聚合服务同步上线

哪里有需要 “菜市场”就去哪里

石家庄市发改委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