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爱心企业为老人送上“暖心菜”

时间:2021-01-20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南社区的志愿者为老人送去“暖心菜”。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河北新闻网讯1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阿姨,这是爱心企业给您送来的蔬菜,可新鲜了!”今天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南社区的志愿者将一袋新鲜的蔬菜送到马淑景老人的手中。

疫情发生后,独居或生活困难的老人买菜难问题,引起了石家庄市桥西区优必鲜商行负责人张国平的关注。“老人们出门不方便,也不会用手机线上购物,我们就想着为老人们做点什么。”张国平说,他们企业销售的蔬菜都是不打农药、不用化肥的绿色有机蔬菜,而且有自己的平台“三鲜四季”,为了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他们决定捐赠一批蔬菜给老人们。

石家庄市桥西区优必鲜商行负责人张国平仔细整理着每一袋蔬菜。 河北日报记者张昊摄

今天下午14时许,一辆满载芥蓝、奶白菜、斗白菜、菜心等蔬菜的货车抵达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南社区,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1000多斤蔬菜分成了300多袋,陆续送往建南社区、远见社区、青二社区等小区的老人家中。

“这些青菜真新鲜,谢谢你们!”马淑景老人说,现在出门不方便,爱心企业送来的“暖心菜”无疑是雪中送炭。

“作为咱石家庄本地的企业,我们也希望能够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大家共克时艰。”张国平说,下一步他们还会继续关注困难老人的生活,及时为他们送去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坚守抗疫一线的“党员先锋队”

我的石家庄|文宣,庄里人

微信搜一搜推出石家庄城市专区 疫情聚合服务同步上线

哪里有需要 “菜市场”就去哪里

石家庄市发改委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