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石家庄一爱心企业家向家乡捐赠物资

时间:2021-01-18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捐赠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路明)“喂,您好,我是张园,是咱们增村镇杨马村人,现在在外经商,我想向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一批物资……”致富不忘家乡,回报社会献爱心。1月15日,两辆挂着“驰援藁城区增村镇”装满价值近10万元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入石家庄藁城增村镇,车上装的不仅是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的食品,更是一个在外增村人对全体一线人员的支持和鼓励。

图为河北邦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园。

“希望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能够补充能量,提升动力,我还有很多朋友表示希望为增村镇做点儿什么。”张园说道。

张园是增村镇杨马村人,河北邦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益人士。得知家乡发生新冠疫情后,她持续关注家乡动态,通过网上和家人、同学微信群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和家乡志愿者后,决定要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国寿人用担当筑起抗疫防控墙

石家庄新建集中隔离场所72小时实现通信网络全覆盖

蔬菜水果上市量4520吨 石家庄人的“菜篮子”挺稳

石家庄市20.1万名党员投入疫情防控“前线”

马宇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