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山东爱心企业赴石家庄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1-0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勇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日前,一辆满载着医用口罩和隔离衣的货车,从山东济宁抵达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

日前,中北润良新能源(济宁)股份有限公司为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捐赠抗疫物资。 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办事处供图

捐赠这批物资的是中北润良新能源(济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鲁忠建是石家庄籍企业家。为助力石家庄抗疫,中北润良新能源(济宁)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筹措了10000个医用口罩、2000件隔离衣,并制定了详细的物资运送路线、交接流程,由专人送往石家庄。运送这批抗疫物资的司机叶志威连续驱车400多公里,一刻都不舍得耽误,运抵后简单用餐后立刻返程。按防疫要求返回山东后,他将被隔离观察14天。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E”路同行 同舟共“冀”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叶星明 “理工男”转身成为志愿者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紧急拨付7200万元疫情防控周转金

果蔬配送到户 石家庄市商超已与2000多家社区对接送货

石家庄市封闭期间医保就医用药可线上购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