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送您回家

时间:2021-0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面对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石家庄市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严格按照石家庄市、高新区疫情防控统一部署,结合自身职责,扎实做好石家庄站、石家庄东站、社区、集中隔离点等区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月11日晚,石家庄市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接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火车站出站旅客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连夜行动,周密部署,抽调精干力量,于1月12日在石家庄站火速设置高新区接待点,点对点安置,全力做好返乡旅客接待及石家庄火车站出站旅客疫情防控工作。

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尚二飞,高新区城管管理局局长秦吉辉,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李蔚、副队长刘宏亮,到石家庄站高新区接待点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结合石家庄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对返乡旅客不同情况进行不同处置,严格做好人员流动和管控工作。

1月13日,在返乡旅客接待过程中,有几位藁城区的返乡旅客因出站后无法及时联系本区工作人员,特向高新区接待点工作人员求助,希望能帮助几人顺利返乡。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石家庄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高新区工作人员对几位返乡旅客详细检查了健康码、体温、72小时有效核酸检测证明,询问了14天内有无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等,进行登记后,高新区接待点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藁城区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完有关情况后,安排转运车辆将几位返乡旅客成功转运至约定地点。

接下来,石家庄市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按照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返石入区“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E”路同行 同舟共“冀”

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叶星明 “理工男”转身成为志愿者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紧急拨付7200万元疫情防控周转金

果蔬配送到户 石家庄市商超已与2000多家社区对接送货

石家庄市封闭期间医保就医用药可线上购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