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火眼”实验室证照审批半天办结

时间:2021-01-12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9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接到一项特殊的业务审批——“火眼”实验室证照审批。当天,所有审批工作办结。

据了解,“火眼”实验室(气膜版)建于长安区中山东路338号河北体育馆网球馆。投入运行后,日检测通量10万单管,每日最高可检测核酸样本量达到100万人份,可为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提供重要技术支持。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接到该项审批申请后,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按照上级应对办要求暂停办理业务的情况下,指派业务科室主动对接该公司,做到特事特办、特事急办、特事简办,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全程跟进办理,一对一指导公司办事人员,不到半天时间,完成了整个流程的审批,将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办理完毕。 (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凌晓丹)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商超线上售 订单配货忙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慰问医护人员子女

石家庄市场监管局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批违法案例

河北省石家庄市查处价格违法案件25起 将予以顶格处罚

河北石家庄市客货运输企业积极请战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