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截至1月11日,河北石家庄已有1.5万余名邮政快递人员上岗

时间:2021-01-12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从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月10日,石家庄市防疫办社区和农村工作组印发了《关于放行快递小哥的紧急通知》,接到紧急通知后,石家庄邮政管理局紧急转发各寄递企业,要求必须连夜通知到所有快递小哥,投入工作岗位,确保配送工作正常开展。截至1月11日,石家庄市已有1.5万余名邮政快递人员上岗。随着紧急通知的印发,将有更多快递小哥陆续上岗,为省会人民提供更迅速、更便利的服务。

与此同时,石家庄市全力保障邮政快递业运输车辆通行需求,继之前拿到首批200张干线运输通行证后,1月10日晚上,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又拿到了1500张通行证,并连夜紧急发放给邮政快递企业。

据悉,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在按照防疫部门和行业相关要求进行消杀后,可以进出石家庄三环以内地区,将进一步缓解全市邮政快递运输车辆通行压力。

下一步,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解决好车辆通行问题,督促指导各寄递企业安全运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寄递需求。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商超线上售 订单配货忙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慰问医护人员子女

石家庄市场监管局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批违法案例

河北省石家庄市查处价格违法案件25起 将予以顶格处罚

河北石家庄市客货运输企业积极请战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