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全力以赴保运输!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启动应急预案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周颖、王勇)根据河北省石家庄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果断措施,保运输,保供车,保安全。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领导班子1月6日7时召开紧急专题会,要求各车间、部门对人员情况进行摸排,研究应急方案。9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段应对疫情紧急专题会,认真研判疫情带来的人员、作业等变化给安全生产造成的风险,制定有效应对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为确保机车乘务员配班充足,该段下夜班和退勤的乘务员顾全大局,响应段号召,留守在段备班应急。该段调车车间6日下夜班的18班36人全部留下毫无怨言。各运用车间认真核对担当任务运行计划,合理安排人员交路,遇人员不足,组织指导司机、车队长等干部上车值乘,在段应急的机车乘务员在保证充足休息时间后再出征,全力以赴保运输。

为确保机车供应,该段石家庄区域检修、整备车间打破车间、班组、班制界限,统筹安排,联劳协作,做好机车抢修、整备,下夜班的职工主动留下连续作战,确保机车正点出库。

该段后勤车间“后勤不后站,全力保一线”,积极组织为留守应急职工安排休息房间,为坚守岗位职工备足三餐,早餐配牛奶,午餐配酸奶,并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到调车、救援、动车组运用车间,为保障运输作贡献。

广大干部率先垂范,坚守岗位不回家,认真做好班前教育、现场卡控,教育职工正确对待疫情变化,克服恐慌心理,确保现场作业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客运总站暂时停运!

河北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石家庄市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 您得这样走

石家庄市饭烹协提示餐企杜绝密集经营

石家庄发布社区防控10项措施:非本小区人员严控出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