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别人防疫一线 你却醉驾闯卡!河北石家庄市交警:严惩不贷!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朱晓明)当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石家庄全城按下暂停键,石家庄市交管系统冒着严寒值守在交通要道,护卫一方平安。然而,仍然还有极个别不自律的人自己聚集喝酒,竟然还酒驾出行,1月6日晚,石家庄市交警就在执勤中查获了这一名酒瘾者。

1月6日20点30分左右,在石家庄市矿区贾庄高速口负责疫情防控的矿区交警大队民警周建,辅警陈兵和封彤晖在对出入区的车辆进行检查过程中,一辆白色小客车驶来,民警示意,对其劝返,该车调头返回。片刻后,该车辆又重新返回并欲强行闯卡,执勤人员立即截停,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该车辆驾驶人已换做他人,新驾驶车辆的驾驶人有浓烈的酒味儿,疑似酒驾,执勤人员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吹气式检测,显示为血液酒精含量为223mg/ml,初步确定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立即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询问,该违法人名叫杨某,35岁,井陉县人。当晚在朋友家中喝酒。朋友没有喝酒送他在途中,遇到民警检查。朋友打算返回,杨某自持酒力,打算强行闯卡。目前,杨某因涉嫌醉驾、闯卡等违法行为正在进行深入调查。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制裁。

石家庄市交警提示大家:当前,疫情防控正在紧急关头,每个人都有责任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戴口罩、少聚集,不添乱,就是自己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最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客运总站暂时停运!

河北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石家庄市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 您得这样走

石家庄市饭烹协提示餐企杜绝密集经营

石家庄发布社区防控10项措施:非本小区人员严控出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