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醉驾后潜逃,这个驾驶人被诉拒不到案落法网

时间:2020-12-31 18: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郭俊岭)醉驾被查了,也不去处理,想着一拖了之,然而法律可不惯着你。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交警就依法抓获一名潜逃一年之久的违法人。

2019年9月28日,王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石家庄市栾城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并以危险驾驶罪对其立案进行侦查。同年10月22日,王某被取保候审。2020年5月,该案起诉到栾城区人民法院后,王某拒不到案。办案民警对其多次传唤王某仍拒不到案,其间,人民法院依法决定对其逮捕。

针对王某这种故意抗法的行径,栾城交警大队组织办案人员召开案情分析会,成立专案组,设立抓捕小组,周密部署抓捕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经多次走访调查群众,获悉王某长期不在家居住,而是租住在栾城区某小区内,以打零工为生,但外出工作时间无法确定。民警多次到该小区内摸排居民,查看地形,待确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

2020年12月22日清晨,天还未亮,冷气袭人,栾城交警大队事故科会议室灯火通明,抓捕小组一声令下,民警岳辉勇、檀吉辉、董立爽,辅警韩岩朝及法警兵分三路,驱车赶往王某暂住地,执行逮捕行动,并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宣布对其执行逮捕。

目前,王某羁押在栾城区看守所。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榜书协会第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

河北石家庄暂停举办2021年元旦长跑活动

公益广告助力省会经济发展|美食美景 令人神往 石家庄西边藏着个

石家庄市39家校园食堂上榜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公益广告助力省会经济发展|石家庄北部有个千年古县,灵山秀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