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最美基层河长”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20-12-26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石家庄市河长制办公室在全市开展的“最美基层河长”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报名推荐、网络投票、组织评审等阶段,30名“最美基层河长”名单正式出炉,其中蔡立彬、卢爱武、尤树新、王延飞、李静波获“最美乡级河长”;王新怀、张建跃、邸建敏、杜玉坤、许位海、谷贞印等获“最美村级河长”。

活动自11月2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公众广泛关注与支持。针对网络票选的候选名单,专家评审组根据评选标准和要求进行最终评审,评选出“最美基层河长”29名,其中乡级河长5名,村级河长24名。

下阶段,活动将对评选出的“最美基层河长”进行表彰、推介,积极宣传河长制工作成效,推进河长制工作提档升级,助推“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早日实现,为美丽石家庄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全市绿色建筑占比达93.37%

今年石家庄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石家庄网约巴士73条固定线路惠及7万余人次

严查违法行为 石家庄市开展印刷发行专项治理行动

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