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本周温度较低但天气晴朗

时间:2020-12-26 18: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寒风习习,落叶飘零,受冷空气影响,上周末石家庄市天气气温有所下降。本周石家庄没有降水天气,气温依然偏低,但晴朗天气将持续一周。

上周末的这股冷空气威力不容小觑,它将导致多地气温刷新立冬以来新低,不少地方会体验到“三九、四九”般的寒冷。寒冷程度加剧,大风吹散雾霾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温度。石家庄市气象台数据显示,12月14日最低温度达到了-8℃左右,是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气温,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仅有1℃。

本周大风天气暂告一段落,但是冷空气的余威还在。据石家庄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气温总体较低,12月15日至16日最低气温为-6℃,最高温度2℃左右,虽然气温较低,但依旧是晴空万里。近期没有降水过程,气候依旧比较干燥,天气以晴朗为主,多为晴间多云。12月17日的最高温度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5℃,还好大风天气已经过去,偏北风1到2级,但气象扩散条件转差。

近期降温明显,面对这股强劲的冷空气,气象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御寒准备,及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农业方面需关注霜冻天气,谨防低温对农业的影响。 (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 全市绿色建筑占比达93.37%

今年石家庄市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88家

石家庄网约巴士73条固定线路惠及7万余人次

严查违法行为 石家庄市开展印刷发行专项治理行动

2020“美丽中国”微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