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随时随地“刷天气”,“石家庄天气”视频号今天上线!

时间:2020-10-11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田薇、孔令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石家庄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河北省石家庄市气象局加快气象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传播力度强、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气象融媒体平台,由石家庄市气象局融媒体中心精心打造的“石家庄天气”官方视频号今天上线啦!

图为“石家庄天气”官方视频号启动仪式现场。

“石家庄天气”官方视频号以面向公众发布权威预报预警信息、传播气象科普知识等气象服务为主要目标,每天滚动发布天气预报预警信息,让公众能及时了解最新的天气信息。“石家庄天气”为官方视频号,在内容组成、形式、风格等方面区别于自媒体,客观真实地发布天气预报预警信息,突出及时性、科学性、权威性。

“石家庄天气”官方视频号打造了天气预报、预警信息、主持人出镜视频、服务类短视频、特殊天气短视频(直播)、文艺类短视频6个节目品类,推出气象科普、健康天气、假日天气等节目,在刷视频的同时及时了解天气情况,掌握气象科普知识。如遇暴雨、暴雪、雾霾等公众关注度高的天气情况,将实时跟踪推送天气实况,突出时效性。创新推出百姓说天气、局长说天气、台长说天气、宝贝说天气等主播类视频形式,提供与天气相关的新闻事件及解析,及时回应公众关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