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地铁3号线二期首列车 正式亮相西兆通车辆段

时间:2020-08-11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石家庄市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首列电客车在西兆通车辆段正式亮相,为后续全线联调联试打下坚实基础。

在西兆通车辆段,首辆电客车经过吊车、落轨、编组等一系列工作后,由工程车牵引入库、停车。地铁3号线二期列车延续了一期列车的设计理念,保持了色彩明快、造型美观、功能齐备的总体特点。同时,吸收采纳了2号线列车的科技、环保设计理念,增加新型防火涂层、车内外水性漆等先进配置。

据介绍,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线路约7.8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5座,配备7列电客车,预计今年10月份全部列车到货完毕。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列车整备完毕后,按工程计划将过轨至有关正线区间,并开始车辆调试,为后续全线联调联试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