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周边这些山区景点关闭中

时间:2020-08-1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就是双休日了,随着强降雨过程结束,天气由下雨转晴,一些市民趁天气凉爽准备自驾车去周边景点游玩,不过,平山县和灵寿县域内的所有景区8月8日仍处于关闭中,此外,井陉县域内的苍岩山、仙台山等景区也暂停开放,提醒大家不要跑冤枉路。

根据平山县、灵寿县两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发布的公告,鉴于当前防汛进入关键时期,平山县和灵寿县的开放景区均地处山区,天气多变,瞬间降水量暴增时有发生。为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8月5日至8月8日,两县县域内的所有景区全部关闭,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同时,提醒各驴友组织或个人也不要进入景区或山区进行户外活动。(记者马冬胜)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