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11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不再穿军装,不再吃军粮,不再听军号,不再住营房,但还是军人的性格、军人的衷肠;仍是那军人的身姿、军人的脊梁!……假如一天风雨同来,只要祖国召唤,无论我们身在何方,从事什么职业,家里有什么情况,我们都会放下一切,准时集结到场。因为党的指挥和祖国的需要,永远是我们前进的方向!”这是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段宗礼,在该局举办的“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上即兴创作并朗诵的一首诗。

2020年7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鹿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结束了紧张的八一慰问活动之后,组织全系统四十余名退役军人,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工作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局领导先让每一名退役军人发言,畅谈个人军旅生涯及在现实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的设想建议,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能够作为退役军人中的一员有幸并从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自己的骄傲和自豪,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继续发扬军人作风,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成为全区退役军人的先进和榜样。

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每名退役军人的介绍和意见,局长贾秀敏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军人作风,永远听从党的指挥,希望每名退役军人发挥个人能力和优势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座谈会在全体合唱《咱当兵的人》后开始,全体退役军人重温了《军人誓词》和《入党誓词》,在《团结就是力量》军歌声中结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