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召开“坚定中国道路、永葆军人本色”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11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 8月1日讯 今天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召开“坚定中国道路、永葆军人本色”退伍军人座谈会,县委宣传部领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每位退伍军人都回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对如何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为元氏的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县委宣传部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退役军人为元氏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忠诚担当,努力当好元氏县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排头兵”,在担当使命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增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的元氏贡献自身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展现强者力量 2020力量挑战赛在石家庄举办

歌颂“最美逆行者” 院线电影《战疫英雄》在石家庄开机

20天的中伏到了 石家庄市未来一周不太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7月27日搬迁新址

5010名!河北石家庄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