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曝光!河北1市交警公布第二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时间:2020-06-28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郭俊岭)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打好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今天,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公告,实名曝光王前进等4名被终生禁驾人员名单。这是石家庄交警2020年公布的第二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此次曝光的终生禁驾名单,4人均为男性,其中60后1名,70后3名。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们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到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案例一:2019年3月24日20时许,康某某驾驶冀AU***3号重型自卸货车,沿107国道由南向北行驶到京深线107国道299km+700m处时,与由东向西步行通过公路的刘某某相撞,致刘某某倒地后,被沿107国道由南向北行驶的王前进驾驶的冀A3***D号小型货车、陈某某驾驶的冀A6***Q号小型轿车碾压,致刘某某当场死亡,冀AU***3号重型自卸货车车辆受损。事故后王前进驾车逃逸。

案例二:2019年9月21日20时13分,司机靳彦辉驾驶冀AR***9号小型轿车,在正定县南许线南楼乡中东侧路段与行人鲁某某发生刮撞,造车辆损坏,鲁某某经正定县人民医院120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案例三:2019年7月15日21时53分许,马胜军驾驶冀AS***7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山前大道)新杏苑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下聂庄村段时,与同向在前黄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相撞,致黄某某受伤,双方车辆受损。事故后马胜军驾车逃逸,黄某某于2019年7月16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例四:2019年2月25日21时28分左右,张学科驾驶冀AU***L号小型轿车,沿井元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元氏县西环道口处,撞在同向张某驾驶的电动二轮车尾部,造成张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发生交通事故后张学科驾驶冀AU***L号小型轿车逃逸。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