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高新区印发《措施清单(2020年版)》

时间:2020-06-28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高新区信用办对国家、河北省有关信用联合奖惩备忘录和政策文件进行梳理,于近日印发《石家庄高新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20年版)》(以下简称《措施清单》)。

《措施清单》旨在贯彻落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转发《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河北省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措施——事项清单〉的通知》要求和部署,推动高新区建立跨部门、跨领域、跨行业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创新社会治理方式。

《措施清单》参照国家有关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科学编写,对涉及46个领域、8种激励对象、41种惩戒对象进行了全覆盖,制定了具体的奖惩办法。对于激励对象,在办理相关事项时可以享受依法依规优先办理、缩短办证时间等便利服务;对于惩戒对象会在政府资金支持、项目申报、行业评优等方面予以限制,并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信用联合奖惩机制的发起部门作为联合奖惩对象的认定部门,其他相关部门为信用联合奖惩机制的响应部门,各相关部门依照《措施清单》对奖惩对象实施跨部门、跨领域的联合激励与惩戒机制,形成多部门协同联动、共同治理的新格局,实施情况将通过石家庄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进行公示。(记者王静 通讯员赵毅)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