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栾城区:以大众创业为引领培植“创新基因”

时间:2020-06-15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中辉创业孵化基地正在进行创业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段锟 刘欣)近日,在河北石家庄栾城区中辉创业孵化基地内卡幕电子商务工作室,团队负责人石阔正在亚马逊平台处理一批国外订单。从订单信息中可以了解到订单里的红色高跟鞋已从杭州发货,几天后,便可送到一位德国客户的手中。今年年初,石阔和他的团队入驻栾城区中辉创业孵化基地,开设了这家分公司,除了自营业务之外,目前还开展跨境电商的培训业务。

近年来,特别是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以来,栾城区坚持以大众创业为引领,不断完善创业基地建设,提升创业平台服务水平,发挥好创业带动就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倍增效应,为高质量发展培植“创新基因”。

作为栾城区推进大众创业中涌现出的众多创业孵化基地中的一家,栾城区中辉创业孵化基地于2018年7月正式运营,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同时可为140家创业实体提供免房租、免物业的优惠服务,是一家集办公、销售、体验、培训、孵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创业基地,2019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目前,基地已累计帮助177位创业者,实现低成本、高质量发展。基地经理刘思浩介绍,他们始终不断提升孵化能力和营商环境,协助孵化实体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相关手续;免费为实体进行财务代账,提供融资、法律援助、人才招聘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基地共入驻以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4类人员为主的创业实体140户,带动就业265人。

在做好中辉创业孵化基地提升工作的同时,该区还注重提升创业平台服务水平,加快栾城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并积极申报国家人力资源产业园。预计到2022年,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将达到700家以上,累计享受创业服务的人数将达到1100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